电话: (852) 3165 1318
传真: (852) 3165 1383
电邮: enquiry@eliteam.com.hk
地址: 香港湾仔骆克道193号
东超商业中心2301室
  • 私隐政策
  • 主页  >  私隐政策
  • 私隐政策

    所有出现在本网站(下称“网站”)的资讯并不构成分销、提供买卖、或索求任何产品之成份。任何人士均被禁止授权在网站进行分销或买卖。

    保证声明与责任限制
    精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精英”)及其联营公司之董事、主管人员、雇员、或任何第三者卖方,并不对阁下及/或任何第三者因此网站发生之故障或中断而招致损失需承担与负责. 或因提供此网站之供应商及有关人士之疏忽引致传送间断、中断、或不正确数据传送等 , 而令使用者未能进入本网站或使用者有关之资料 , 即使该情况是否受制于精英或其软件供应商之范围内。

    个人资料
    精英承诺遵守《个人资料 (私隐条例)》. 精英亦确保属下职员遵守严格之内部保安及保密标准。 从阁下取得之个人资料,精英及/或任何于精英联营公司,无论在香港与否,为提供紧密联系及市场资讯予阁下,将可能转载或披露该资料,当阁下要求下 , 精英将会即时终止有关之资料转载 .并按照《个人资料 (私隐条例)》将资料完全删除或销毁。

    该条例保障阁下有权要求精英回应是否持有您的个人资料, 或要求获取和/或更改任何个人资料. 此类要求 , 可向以下人员查询:

    个人资料保管主任
    精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骆克道193号东超商业中心2301室
    电邮: enquiry@eliteam.com.hk

    版权及其他事项
    有关载在此网站的资讯之版权、专利权、知识及其他产权均属精英所有。以上权利并没有授权予或转予或交给任何使用资料之人仕。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准复制、再版、传送、传播、出售、广播、分发部份或全部载在此网站之资料,作任何商业用途。精英或其联营公司之董事及雇员可能持有亦可能没有持有本纲站所提供之證券。